For the greater good ⃒⃘⃤

我不允许有人还没读过AI老师的文

索尔俯身将他最后的温柔埋葬在了那冰冷的大理石之下,那独属于洛基的温柔。索尔闭上了双眼,本该漆黑的世界却被那双翠绿的眸子占据。他用破碎的声音哀求道:“洛基,再骗我一次”

这是真正的永别。

然而谁也没想到,就在索尔决定从此日日沉醉在酒吧里度过剩下的不及百年的生命的同时,有人通过各种手段给予了天使最致命的打击。

圣殿的忏悔室内,凭空出现的巨大铁笼困住了站在其中的洛基。那些受苦的天使们开始哭喊着求饶,试图拥抱美丽的恶魔之主,只是这个高傲的恶魔却毫不留情地折断了面前第一位天使的翅膀,随后将它丢入了深渊。

从此,天使消失了,而恶魔也永远存在于世间。

过了几千年,伊甸园沦陷,直到神话再次被打破,新的灵魂诞生。人类与恶魔的纷争由此开始,那些身处黑暗的亡灵们如同脱缰的野马般向大地奔腾而来,他们没有善恶之分,只知道吞噬着这个充满罪恶的世界。

评论(2)

热度(10)